2022届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生优异毕业论文奖”获得者公示(2022.06.21)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生优异毕业论文奖”遴选办法》,经本人申请和专家评审,马金贵老师指导的胡之铉同学的题为“波长和温度不敏感的非线性参量放大技术研究”的论文被评为2022届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生优异毕业论文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22日下午四点。如有异议,请联系物理与天文学院刘世勇老师,邮箱:liusy@sjtu.edu.cn,电话:13917652049,地址:闵行校区理科楼5号楼245室。

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生优异毕业论文奖是为了鼓励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和肯定指导教师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而设立的奖项,要求论文定稿由导师和评阅教师给出的成绩均为A+、答辩成绩为A+、毕业论文答辩前申请人已经在SCIE学术期刊上以本人为第一作者、物理与天文学院为第一单位发表或接受待发表论文。自2018年设立以来,已有2018届毕业生奚文杰(指导老师:顾威)、俞祖卿(指导老师:何峰)、吕子瑶(指导老师:王长顺)、2019届毕业生高正东(指导老师:陈险峰)、2020届毕业生张权增(指导老师:刘烽)和陈钊(指导老师:余瑜)和2021届毕业生王子健(指导老师:蔡子)获得学院本科生优异毕业论文奖。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2022年6月21日